语言艺术家

严浩翔×你 love you forever



接上文



唐诗正在房间练瑜伽呢,严浩翔就进来了


唐诗“洗澡了没?”

严浩翔“洗了,念念也睡了”

唐诗“你刚刚跟我哥聊什么了,聊这么久”


严浩翔“哥不是最近被一小姑娘缠上了吗?我就跟他说让他试试看呗”




贺峻霖“你为什么非得要来我家啊?”

苏韫“不是和你说了我害怕吗?”

贺峻霖“那为什么我从来都看不出你有过一丁点儿害怕的样子啊?”


电话旁的苏韫有些急了


苏韫“贺峻霖,你这个呆子!”



时间过得很快,离唐诗生产也就两周了,这些天,严浩翔每天都在家里,工作也都是叫石磊送到家里来,门都没出过


严浩翔每天都待在唐诗身边,精神高度紧张,生怕唐诗出什么事情自己又不在身边,和怀念念那时候简直一模一样



唐诗“老公”

严浩翔“怎么了?不舒服吗?”

唐诗“哎不是”

唐诗“我就是想叫你帮我拿一条毛毯,我要看电视”

严浩翔“好”



严浩翔“老婆,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我们还是提前去医院待产吧,你放心,我们的待产房是豪华单间,不会有人打扰我们的”


唐诗“我都行,在医院也好”


唐诗靠在肩上撒娇,严浩翔也由着她,搂着她的腰看着她撒娇





吃完饭,严浩翔和唐诗带着念念出去公园散步,一家四口在一起,惹的路人频频回头,不过也是,帅气的爸爸,再加上美丽的妈妈,两人中间还有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团子,不知道有多让人羡慕了



这时,念念突然向前跑,迎面而来的,是马嘉祺的六斤


念念“六斤!快过来!”

念念“爸爸,妈妈,六斤来啦!”


马嘉祺和文辛在后面慢慢来


唐诗“嫂子!二哥!”

文辛“诗诗!最近怎么样了?快生了,有什么感觉没?”

唐诗“我倒还好,医生说,基本上生二胎的时候都没什么问题”

文辛“这样啊,我们也很久没出来散步了,你看,连六斤都胖了一圈儿”

唐诗“是啊”



可能是聊太久了,肚子里的小家伙不乐意了,在唐诗肚子里翻江倒海,唐诗说着说着,突然间,肚子剧痛,她往身下看去,羊水破了


严浩翔这个盯妻狂,自然也是第一时间看到了唐诗的情况,抱起唐诗就往车的方向奔,连念念也不管了,还是文辛和马嘉祺两人牵着念念和六斤,在严浩翔后面赶去医院


念念“舅妈,我爸爸妈妈为什么突然跑掉了?”

文辛“因为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就要出生啦!念念开不开心?”

念念“真的吗?那我是要当哥哥了吗?”

马嘉祺“对呀!念念以后就是大哥哥了”

念念“哇!真棒!”




唐诗是急产,等严浩翔送唐诗到医院的时候,孩子的半个头都已经露出来了,医生见了也是立马手术,一刻也不敢耽误,等马嘉祺他们赶到的时候,唐诗已经生了两个小时了


念念“爸爸!爸爸我是不是要当哥哥了?”

严浩翔“对呀,念念以后就是哥哥了,可以照顾好弟弟妹妹了”

念念“爸爸,妈妈呢?”


严浩翔抱起念念,走向手术室门口,让念念看里面


严浩翔“妈妈在里面手术,等妈妈出来了,你就可以看见弟弟或者妹妹了”

念念“手术?那妈妈会疼吗?”

严浩翔“当然会,所以我们要好好爱妈妈知道吗?”


念念点了点头



又是两个小时,医生出来了



医生“唐诗的家属”


严浩翔听见立马上前,马嘉祺也上前看情况


医生“你们哪位是她的丈夫?”

严浩翔“我是”


医生“我要先给你说一下情况,现在产妇大出血,要输血的话,需要家属签字,然后,产妇现在的情况不乐观,可能需要剖腹产,因为产妇是急产,也有可能会牵出其他的病,这是单子,你签一下字”


严浩翔“好,那我老婆怎么样了?”

医生“情况还要观察,如果输完血之后没有意外的话,就不会有问题”

严浩翔“谢谢医生”



严浩翔颤颤巍巍的坐回椅子上,眼睛直直的盯着手术室的大门,马嘉祺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


马嘉祺“浩翔,我先送你嫂子会去休息,你别太担心了”

文辛“浩翔,你要相信诗诗,她一定会没事儿的”

严浩翔“没事儿,嫂子,你先回去休息吧,今天麻烦你们了”

文辛“别担心了,我明天再来看诗诗”



送文辛回家之后,马嘉祺本来是想在家陪着文辛的,没待多久,愣是被文辛赶出去了


文辛“诗诗还在医院里,严浩翔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你作为哥哥,肯定要去看看,帮帮忙,你也替我去看看,学习学习,去吧去吧”


嘭!


等马嘉祺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锁在了门外,无奈只好去医院,摸了摸口袋,却发现车钥匙还在家里,只能拍门叫文辛


马嘉祺“老婆,老婆,开开门啊,我的钥……”



咔嚓



钥匙落地,文辛立马把门关上,根本没给马嘉祺进门的机会


马嘉祺“唉,”



手术的时候,严浩翔真的是如坐针毡,一会儿叹气,一会儿又趴在手术室的门上看来看去,搞得马嘉祺头晕眼花的


好不容易熬过了两个小时,一直折腾到四点,唐诗终于出来了,严浩翔立马上前


严浩翔“老婆”

医生“产妇现在需要休息,请你们不要打扰”

严浩翔“那我老婆需要多久才能醒过来啊?”

医生“等产妇休息够了就会醒啊,别担心”



马嘉祺“那医生,孩子现在在哪儿啊?”

医生“孩子还在清洗,等一会儿就会有护士抱出来了”


果然,没过一会儿,一个护士抱着宝宝出来了


护士“谁是唐诗的家属?”

马嘉祺“这儿”

护士“你是孩子的爸爸吗?”

马嘉祺“他在病房照顾我妹妹,待会儿就过来”


话才刚说完,就听见严浩翔的脚步声


严浩翔“二哥,我来了”

护士“你是孩子的爸爸吧?”

严浩翔“对”


严浩翔说话的时候,眼睛就没离开过宝宝


护士“那你抱抱孩子吧,是个女孩儿,五斤六两”

严浩翔“谢谢”


严浩翔抱过孩子,因为已经有了念念,以前也抱过,也有些经验了,但也是小心翼翼的,马嘉祺第一次见刚出生的小宝宝,非常好奇,凑前去轻轻戳了戳宝宝的脸蛋


马嘉祺“白白嫩嫩的,真可爱”


严浩翔“二哥,今天麻烦你和嫂子了,害得你们跟着我们跑来跑去的”

马嘉祺“什么麻烦不麻烦的,都是一家人,先回病房吧,我看看诗诗就回去了”

严浩翔“好”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