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家

马嘉祺×你 老婆快来亲亲



接上文



马嘉祺“待会儿要跪的话,尽量是能不跪就不跪,你的身体最重要”

文辛“知道了,那我先去了”

马嘉祺“好,待会儿打电话给我,我叫人来接你”

文辛“知道啦,老公再见”

马嘉祺“嗯,老婆再见,等一下!老婆你刚刚叫我什么?”

马嘉祺“老婆!老婆!”



文辛故意不回头,马嘉祺听到文辛叫自己老公,激动的不行,一直到公司都还激动着




祭祖需要好几个小时,先是烧香拜佛,再是叩拜,最后还要结束仪式,七七八八的下来,也要几个小时,结束的时候,文辛的腿有些使不上力,还是扶着文钰才能站起来


文钰“姐,你看看你,都说了叫你别跪着了,你偏要跪着,本来膝盖就不好,最近又挨着变天,这下又得疼死了”


文辛“哎呦,我没事儿,这都好几天了,不也没疼呢吗?你在家待着吧,我去你姐夫公司”

文钰“我可以去吗?”

文辛“等你放假我就带你来”



文钰陪着文辛在等温家的来接她,直到看着文辛上车才回去



温家骏“夫人请”

文辛“谢谢”

温家骏“老板现在还在开会,再过十分钟就回来了”

文辛“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文辛一个人在办公室无聊,就跑到马嘉祺位置上去,脱了鞋窝在上面文辛本来就小小一只,趴在桌子上就不容易被看见,桌子上又有一台大电脑挡住了自己,就更看不见了,马嘉祺开完会,温家骏跟马嘉祺说文辛来了,赶紧跑回来办公室,就想抱着老婆亲亲,一进来却没看见文辛


马嘉祺“老婆?老婆你在哪儿啊?”


文辛听到马嘉祺的声音,抬起头来


文辛“我在这儿呢”


文辛此刻就像一只小猫,突然出现,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马嘉祺,声音是又软又甜,马嘉祺一看,心都化了,赶紧跑过去抱住文辛,蹭来蹭去,还抱住文辛的脸亲了好几下


文辛“你怎么了?”

马嘉祺“想你了呗,好久没见你了”

文辛“什么呀?也就三个小时而已”

马嘉祺“对呀,都三个小时了”


马嘉祺“对了,我看看你的膝盖,疼不疼?”

文辛“不疼,没事儿啊”

马嘉祺“真的吗?我给你揉揉”

文辛“谢谢老公”


马嘉祺“不客气,老婆你以后都这么叫我好吗?”

文辛“好啊”




晚上回到家,吃完饭之后,文辛就上楼洗澡了,洗完澡出来,文辛本来是想下去拿手机的,却没想到,刚出房门,膝盖就开始剧痛,


完了,还是来了,和以前一样,先是疼,疼到冒冷汗,然后是站不稳,双腿开始打颤,眼神开始模糊


文辛“嘉祺……嘉祺……”


马嘉祺这时候还在换衣服,浴室离得有点远,加上文辛说话的声音非常小,马嘉祺听不见也很正常


文辛扶着门框,准备躺回床上去,脚下一软,整个人都摔在地上了,文辛想起来也起不来


马嘉祺在浴室听见一声响,以为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加快速度洗完了澡,穿好衣服出去查看情况,一出来,就看见文辛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赶紧跑过去抱起文辛


马嘉祺“辛辛!你怎么了?”


文辛一脸痛苦,手还捂着膝盖,马嘉祺也大概知道了情况


马嘉祺“辛辛!听到的我说话吗?是膝盖疼吗?”

马嘉祺“辛辛,你先告诉我,我要做什么?”

文辛强撑着,虚弱的说


文辛“去床上……平躺……”


马嘉祺赶紧把文辛抱起来,虽然着急,但是马嘉祺也很注意,轻轻的把文辛放在床上,跑着去拿手机给刘耀文打电话


马嘉祺“你在哪儿?赶紧来我家,你嫂子出事儿了”

刘耀文“你先别急,说一下什么情况”

马嘉祺“你嫂子膝盖疼,现在不能动,冒冷汗”


马嘉祺又问文辛有什么情况


文辛“给我电话”


马嘉祺把文辛抱在怀里,把手机递到文辛耳边


文辛“耀文……麻烦帮我带止疼药,再帮我带一些封闭针”



(不懂不懂不懂,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刘耀文“好”


马嘉祺接过电话


马嘉祺“喂”

刘耀文“你先让嫂子平躺,在膝盖下面垫一个比较高的枕头,再用冰袋放在膝盖上,这样能减轻一点疼痛”



马嘉祺“好,我现在去,你赶紧来”





马嘉祺准备好一切之后,把冰袋放在文辛膝盖上,还一边安慰文辛


马嘉祺“辛辛,你别害怕,再坚持一下,耀文马上就来了,一会儿就不疼了”


文辛“你,别太担心,我没事儿的”

马嘉祺“一直都这样吗?”

文辛“嗯……”

马嘉祺“以后都不会了,好吗?”

文辛“好……”





文辛“啊!”



膝盖传来一阵钻心的痛,这让文辛忍不住叫出声来,马嘉祺听了也很心疼,但是自己无能为力,马嘉祺也只能尽力安慰文辛




刺骨的疼让文辛再也忍不住了,眼泪是不停的掉,马嘉祺的心此刻就像是被人用刀一刀一刀刺在上面,疼的要命,但也比不过文辛的疼



马嘉祺“辛辛,别害怕啊,耀文儿马上就来了,不着急啊,很快的”


马嘉祺“不害怕,我在呢


叮咚叮咚


马嘉祺“我去开门”


马嘉祺“快快快,快去看看你嫂子”

刘耀文“你确定嫂子的膝盖是小时候就有的吗?”

马嘉祺“她亲口说的,我也不清楚”


刘耀文一进房间,就看到文辛一脸痛苦的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就连嘴唇都白的吓人,额头上的头发也被汗水浸湿了


刘耀文“嫂子,有发烧吗?”

马嘉祺“没有,只是疼,疼的要命”

刘耀文“一开始是什么情况?”


这时,文辛开口到


文辛“小时候的毛病……骨裂过,一到变天的时候就疼的要命,以前吃洛芬待因止疼,严重的时候也打封闭”



刘耀文“好,知道了”


刘耀文“二哥,刚才嫂子吃药了吗?”

马嘉祺“没有,这不叫你来解决吗?”

刘耀文“那这样,二哥,你找个东西帮我去把药水挂起来,我给嫂子输液”



马嘉祺去角落,找了一个挂衣服的,放到了床头,刘耀文也在准备



马嘉祺“辛辛,你忍一下,打了针就不疼了”

刘耀文“嫂子,打左手吧,比较方便”



文辛点了点头,又闭上了眼休息了



输好了液,文辛的脸色也慢慢的好起来了,马嘉祺在床边守了一会儿文辛,就和刘耀文下去喝茶了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