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家

马嘉祺×你 老婆快来亲亲




接上文


张真源“什么对不对的?”


在文辛看到张真源的那一刹,瞪大了双眼,捂住了嘴


张真源“你们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呀?”


马嘉祺“那个,这个是张……”


文辛抬手示意马嘉祺不要再说了


文辛“我知道”

马嘉祺“嗯?”

文辛“哇,这是真的吗?是活的吗?”


文辛走过去张真源身边,戳了戳张真源的手臂和脸,张真源也愣在原地不敢动,毕竟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场面


马嘉祺看见自家媳妇儿就要丢了,赶紧把文辛拉回来,给张真源说了一句


马嘉祺“真源儿啊,你嫂子有点儿激动,你快坐吧”


张真源瞬间醒悟了,走到自己位置上坐好,给文辛打了个招呼


张真源“嫂子好,刚刚是吓到你了吗?”

文辛“你好老公,哦不是,不是!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文辛平复好心情之后,跟张真源说


文辛“我,我是你粉丝,我喜欢你六年了”

张真源“哎呦,荣幸荣幸,被我嫂嫂喜欢”



一波闹剧过后,也该上菜了,望春斋接待的客人,基本都是有钱人,也见过世面,但是今天这一桌,五六个大人物聚在一桌,还真是第一次,上菜的时候,还是经理带着上菜的


叩叩叩


经理“您好,这边给您上一下菜”


文辛“王经理,怎么是你啊?”

王经理“哎呦,这不是文小姐吗?今天是招待客人啊?”

文辛“不是客人,我们一家人聚餐,划账吧,我和我爸说清楚就行”

王经理“好的,那祝各位用餐愉快”



刘耀文“嫂子,这家店的老板你认识啊?”

文辛“这家店是我爸的产业,开了很多年了,还是没什么名气的时候开的,为了补贴我们一家的家用,跟亲戚们借钱,和我奶奶一起开的这家店,没想到生意越做越好,现在也开公司了”


刘耀文“还真不好意思,我还说请大家吃饭呢,现在变成嫂子请客了,下次,下次啊”


文辛“都是一家人,一顿饭的事情”



丁程鑫“下次请我们吃火锅”

宋亚轩“火锅!火锅!”

贺峻霖“火锅!火锅!火锅”

刘耀文“行,没嘚问题晓得吧”




吃完饭,马嘉祺也知道文辛这段时间要早睡,就先带着文辛回家了,一回到家,文辛就去泡了个澡,这几天怕是要开始膝盖疼了,洗完澡之后,还特意吃了两颗止疼药



咚咚咚



文辛“进”


文辛刚躺进被窝,马嘉祺就来敲门了


文辛“怎么了?你还不睡吗?”

马嘉祺“睡不着,你陪我”

文辛“我怎么陪你?”

马嘉祺“就这样陪啊,你睡我旁边啊”

文辛“你不会是要和我睡一起吧?”

马嘉祺“啊这,被你知道了……”


马嘉祺见小心思被戳破,干脆开始撒泼


马嘉祺“我不管,我就要和你睡”

马嘉祺“我不高兴了,我就要你陪我”

文辛“你怎么不高兴了?”

马嘉祺“你今天叫张真源老公!我听到了,你怎么能这样呢?”


文辛“就因为这个?”

马嘉祺“你还想因为什么?我要睡觉了”



马嘉祺说完就钻机被窝,盖好被子,还要往文辛怀里谷堆谷堆,文辛看着马嘉祺这一系列的操作,属实是惊到了,也没让他回去,看马嘉祺这样子,大有你今天不跟我睡,我就跟你闹的架势,文辛还是没那么残忍,关了灯,就往被窝一钻,闭上眼睛也睡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这两人从晚上十点,睡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半,第二天早上,文辛还感觉没睡醒一样,马嘉祺也被文辛的哼哼唧唧的声音吵醒了,抱着文辛蹭来蹭去的,软乎乎的说


马嘉祺“老婆,老婆再睡会儿,再睡会儿”

文辛“几点了……”

马嘉祺“不管,我们再睡会儿”

文辛“嗯……”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了,文辛赶紧把马嘉祺叫起来


文辛“嘉祺,嘉祺,马嘉祺快醒醒!十二点了!嘉祺”

马嘉祺“什么!几点了?”

文辛“十二点了,快起来,天哪,我们怎么睡了这么久啊?”




马嘉祺打了个哈欠,笑着对文辛说


马嘉祺“老婆,肯定是你太软了,抱着好舒服,我忍不住多睡了一会儿”

文辛“哎呀,你怎么这么不知羞”

马嘉祺“害羞什么,你是我老婆,抱抱还不行了?”

文辛“快起来,你今天没去公司,赶紧吃完饭去公司上班”

马嘉祺“老婆,你不想我在家陪你吗?”

文辛“我不需要,你呢,好好上班 听到没有”




文辛刚想去浴室换衣服,就被马嘉祺拉回床上,翻身压在身下


文辛“你干什么?我要去换衣服”



马嘉祺不说话,只是看着文辛,突然,低头吻住文辛,来了个法式深吻


文辛“唔,嗯”


文辛被马嘉祺吻的快呼吸不过来了,拍了好几下马嘉祺的肩膀,他才松开,两人都喘着粗气,文辛一脸无辜的看着马嘉祺,问他


文辛“你干嘛啊?吓我一跳刚才”

马嘉祺“辛辛……我真的好爱你啊,我知道我们一开始只是联姻,可是现在我真的爱上你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我重新追你好不好?”



马嘉祺说就说呗,还挺激动,眼睛都红了,文辛见马嘉祺好像快要哭了,赶紧捧起马嘉祺的脸,安慰他


文辛“哎呦,你哭什么啊?别哭别哭,我又没说不答应你,好了好了好了别哭了”


马嘉祺“真的吗?”

文辛“真的真的,别哭了”

马嘉祺“那我们再睡会儿吧”

文辛“去去去,我要去换衣服了,你赶紧的”

马嘉祺“哎呀~老婆~”

文辛“走开,你快点,不然午饭没你的份儿”




好不容易两人换好衣服洗漱好,文辛也就简单做了点吃的


马嘉祺来厨房拿碗筷的时候,还顺便亲了一口文辛


文辛“马嘉祺,你怎么老是喜欢偷袭我?”

马嘉祺“亲一下嘛,老婆~”


文辛“下午我要回去家里,今天是祭祖日,家里人都要去祠堂”

马嘉祺“我也要去,老婆,我也要去”

文辛“下次吧,今天没准备好”

马嘉祺“好吧,那我待会儿送你去”

文辛“好,只能等下次再带你回家见家长了”

马嘉祺“好吧~”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