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家

马嘉祺×你 老婆快来亲亲



接上文




温家骏陪着文辛逛了一圈,文辛觉得无聊,就自己回去了,她悄悄推开门,在门缝里看马嘉祺工作,自家老公也太帅了吧,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帅呢?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文辛见马嘉祺没反应,就推开门,塞进去一个小脑袋,等着马嘉祺发现自己,可是马嘉祺还是没反应,天真的以为,马嘉祺只是工作太认真了,没注意到自己,却不知道,马嘉祺其实在门外就看见了文辛


因为玻璃是单向玻璃,里面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马嘉祺就坐在椅子上,看着宝贝老婆在门外转悠,但是又想看看文辛下一步会做什么,也就没管她



马嘉祺还是没反应,文辛不干了,气呼呼的走进去,走到马嘉祺旁边坐下,看到马嘉祺的水杯摆在旁边,直接抢过来,喝了一大口,又把杯子放回去,声音还挺大


马嘉祺这才把视线从电脑上移到文辛身上


马嘉祺“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文辛哼了一声,扭头


文辛“不要你管”

马嘉祺“哎呦,别这样嘛,说给我听听”



文辛蹭的站起来,对着马嘉祺说


文辛“我刚刚在门口这么久,你都没看到我吗?我还伸进头来看你了呢”

马嘉祺“我看见了啊”

文辛“你看见了?你看见了你不说话,你还不理我?”



马嘉祺拉过文辛,让她坐在自己腿上,双手禁锢住她,头靠在文辛颈间,蹭来蹭去


马嘉祺“老婆,对不起嘛,我只是看你太太太太可爱了,想多看看你嘛,老婆你别生气了”


文辛“你,你先放开我”

马嘉祺“就不”

文辛“放开”

马嘉祺“不”

文辛“放不放?”


马嘉祺“就靠一会儿”


文辛见马嘉祺满脸倦意,也不再闹他了,安安静静的坐在马嘉祺怀里,让他靠着自己,陪他休息一会儿



嘟嘟嘟


嘟嘟嘟



文辛“嘉祺,你电话响了”

马嘉祺“嗯”


马嘉祺又靠了几秒,才抬头,拿起手机接电话

还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桌上,自己又靠回去了


马嘉祺“喂,大哥”

丁程鑫“老六回来了”

马嘉祺“回来就回来了,怎么了?要出去吃饭吗?”

丁程鑫“他说让我们到望春斋等他”

马嘉祺“望春斋?在哪儿啊?”

丁程鑫“不知道,他会发定位,现在已经快到机场了”

马嘉祺“嗯,知道了,一会儿再说”

丁程鑫“现在也不早了,再过二十分钟,你就来吧”

马嘉祺“好,那我带辛辛一起来”

丁程鑫“好,你和弟妹晚点儿来也没事儿,就这样,我先忙了”




挂了电话,文辛趴在马嘉祺肩上,在他耳边说


文辛“我知道望春斋在哪儿”


马嘉祺睁开眼,蹭了蹭文辛的脸,说


马嘉祺“那待会儿老婆你带路,你肯定比导航灵”

文辛“那是,这望春斋可是我家的,我当然知道在哪儿了”


马嘉祺看着文辛一脸得意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儿,抱着文辛的脸就是一口


文辛被吓了一跳,这是她印象中第一次被马嘉祺亲,而且还是亲脸!


文辛捂住被马嘉祺亲的那个地方,看着马嘉祺,不知道说什么


文辛“你,你,我”

马嘉祺“怎么了嘛?”

文辛“没什么……”


马嘉祺笑了笑,继续工作了,可是,文辛还在他腿上,他也没让她下来,好不容易才追到自己老婆,可不得腻歪腻歪


文辛“要不我先下去吧,你这样也不好工作”

马嘉祺“不用,我就想抱着你”



文辛也随便了,就坐在马嘉祺腿上玩手机,马嘉祺也继续工作,只不过,有的时候,还要摸了摸文辛的小手,蹭一蹭小脸蛋儿


马嘉祺“好了,我们走吧”

文辛“去吃饭吗?”

马嘉祺“对呀”


马嘉祺抱着文辛,玩着她的头发,笑着和她说


文辛“那我们走吧,我带路,绝对错不了”


马嘉祺摸了摸文辛的头,说


马嘉祺“是,我老婆最棒了”




上了车,文辛很迅速的告诉马嘉祺望春斋在那里,还得意的说


文辛“哼,我厉害吧”

马嘉祺“是,我老婆最厉害了,走咯!吃饭去咯”



望春斋离马嘉祺公司不远,车程十五分钟就到了,马嘉祺把车停到车库里,文辛准备下车,膝盖却突然传来一阵刺痛,使得文辛脚上一软,差点摔一跤,痛感又很快消失了,好在文辛及时扶住车门,马嘉祺也赶紧从另一边跑过来,扶起文辛




马嘉祺“怎么了?腿疼吗?还是膝盖?是磕着了吗?”

文辛“不是,是我腿麻了,一下子没站稳,我们走吧”

马嘉祺“真的没事儿吗?要不要我抱你?”

文辛“哎呀,净说这些话,不用啦,我缓一下就好了”



快到包厢的时候,文辛突然对马嘉祺说



文辛“你的兄弟们都在吗?就我一个女的会不会很尴尬啊?”

马嘉祺“不会,还有我呢”



进了包厢,文辛第一眼看到的,是宋亚轩,因为宋亚轩坐的位置,是正对着大门的,所以很容易就能看见,接着的是贺峻霖,紧挨着宋亚轩旁边



贺峻霖旁边还坐了一个人,看起来好像很高,坐下来的时候也很高,眼睛大大的,就像一只……小狗狗?



最后看见的,是丁程鑫,文辛是到了位置上才看见他的,当文辛看到丁程鑫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讶异,很快又消失了





贺峻霖“嫂子,又见面了”

宋亚轩“嫂子好,还记得我吗?”



文辛“诶,好,你们好,记得,我们还一起吃过饭”



这时,刘耀文也开口,叫了一声嫂子好,文辛循声而去,看见刘耀文正看着自己,便礼貌的回了一句你好



文辛“你好你好,第一次见哈”

刘耀文“是是是,我今天刚从国外回来,嫂子长的真好看”

文辛“哎呦,谢谢谢谢”



马嘉祺也知道文辛不认识他们,就给文辛挨个儿介绍



马嘉祺“这个是我们家老六,叫刘耀文,在国外当医生”



文辛“哦呦,真不错的嘞,长的又这么帅,有不少女孩子喜欢你吧?”

刘耀文“嫂子你说这话,也没有啦,也就几百个吧”



马嘉祺“这个是大哥,丁程鑫,和我一样,是个大老板”



文辛“大哥好”

丁程鑫“弟妹好,弟妹真好看”

文辛“谢谢谢谢,过奖了”

丁程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在座的人看到丁程鑫突然笑出来,都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丁程鑫,而文辛也是低头笑着,马嘉祺最先反应过来,问文辛



马嘉祺“你们……认识啊?”

文辛“是啊,我们是同学,初中同学”

马嘉祺“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大哥班里有这么好看的同学啊?”



丁程鑫“你知道才怪了,以前我班里的同学你看都不看一眼,这下好了,看你回去怎么解释”



马嘉祺“不是,老婆,我是因为我对哪些女的不感兴趣,我不看她们很正常对不对?”


文辛“啊?你说你对我不感兴趣啊?”

马嘉祺“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诶?我要说什么来着?”


文辛“好了,又不是什么大事,而且,我那个时候也不认识你啊?”

马嘉祺“好像是哈,对哦!”



张真源“什么对不到的?”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