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家

严浩翔×你 love you forever




接上文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着,回到家之后,严浩翔虽然没有像昨天一样对念念,但是还是比原来冷漠了不少,唐诗也都给念念说的是严浩翔工作很累,让念念不要生严浩翔的气


咱们念念也很乖,没有去打扰严浩翔,只是会在吃饭的时候,给严浩翔夹菜,糯叽叽的说一句“爸爸你吃”


有好几次,严浩翔看着念念这张小脸蛋儿,都差点控制不住自己,就想抱着自己的宝贝儿子亲一口,可是为了大事,严浩翔不得不忍着,


为了不让念念觉得失落,严浩翔总是会在念念睡着的时候,悄悄的过去陪陪他,看一会儿他,再回自己的卧室




果不其然,第二天上午,严浩翔就被送上了个大新闻的头条,几乎每个新闻软件最大的那个板块,就是严浩翔疑似失忆的内容


而这时,石磊也打了电话过来


石磊“老板,我们要怎么做”

严浩翔“等严昇出面,我们再出面”

石磊“可是,如果我们公司不做解释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公司股价”

严浩翔“没事儿,我都安排好了”

严浩翔“如果有人问你,你只要说无可奉告就好了”

石磊“好的老板”




严浩翔到公司的时候,公司外面围着一大堆记者和媒体,严浩翔皱了皱眉头,心想还好没让老婆跟着来



严浩翔一下车,众多记者就往前靠近,却也不敢太放肆,因为严浩翔此刻的脸色简直可以用地狱这个词来形容,就好像下一秒他们就要死了一样


当然了,其中也有几个胆子大,不怕死的,伸手把话筒往严浩翔面前怼,张口就来


“严总,请问您对网上关于您失忆的传言有什么要说的吗?”



一秒



三秒



五秒



严浩翔“如果你们在十分钟之后没有离开严氏,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严浩翔看着这些人,踏着步子进了公司


公司里的人自然也是看见了门口的记者,今天格外的认真工作,见严浩翔来了,头都没抬就已经想象到他的脸有多黑了


严浩翔这边事情解决了,在办公室里给唐诗打电话


严浩翔“老婆,我没吵醒你吧?”

唐诗“没,我早就醒了”

严浩翔“吃早饭了吗?你是不是没穿袜子啊?”

唐诗“你怎么知道的?”

严浩翔“因为你是我老婆啊”

唐诗“哎呦,小嘴儿真甜”

唐诗“怎么样?今天还好吧?”


严浩翔“嗯,还行”


唐诗“那就好,对了,今天中午我去四哥哪儿吃饭,他说我六哥回国了,让我过去吃饭”

严浩翔“那我去接你”

唐诗“不用了,我哥会来接我,而且你现在也不好出面,中午记得好好吃饭听到没有”

严浩翔“知道啦”

唐诗“你先忙,我去换衣服了”

严浩翔“别呀,我可以视频吗?”

唐诗“滚”






严昇“什么情况?”

“严浩翔失忆了”

严昇“哦?真的?”

“是他老婆亲口说的”

严昇“有意思,这就好办了”

“我们要怎么做?”

严昇“不着急”




唐诗去幼儿园接到了念念之后,就带着念念一起去了宋亚轩家里,一进门,念念就看见一个黑影窜出来,然后跳在念念身上


宋亚轩“鼠标!”

鼠标“汪汪汪”



念念“鼠标,快过来玩儿”



念念伸出小手招呼着鼠标过去,鼠标也跟着去了,两个小不点在阳台玩的不知道多开心呢


这时,刘耀文也从浴室出来了


唐诗“六哥,你回来怎么不和我说啊?就我一个不知道”

刘耀文“no,no,no”

刘耀文“你错了”


刘耀文撩了一下刘海,对唐诗说


刘耀文“是只有你们知道,我还没告诉大哥呢


唐诗一脸嫌弃的说


唐诗“那你也错了”

刘耀文“什么意思哦”

唐诗“严浩翔也知道啊”

刘耀文“为什么?”

唐诗“我说的啊”

刘耀文“哎呀,问题不大,只要大哥不知道就好办”



刘耀文刚说完,就跑去找念念玩儿了,只留下宋亚轩和唐诗在厨房


宋亚轩“最近关于严浩翔的新闻有点多啊”

唐诗“哎呦,四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想干什么”

宋亚轩“我是知道,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你,严昇他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唐诗“我知道”


唐诗“所以我才会故意放出消息,让大家都以为严浩翔失忆了,这样,严昇才会大胆出手,我们就一次性解决了他”


宋亚轩“总之,万事多加小心,尤其是你,现在都八个月了,可不能再拿自己去冒险”

唐诗“知道”



因为严浩翔“失忆”的原因,唐诗只能让宋亚轩送自己和念念回家


宋亚轩“进去吧”

念念“四舅舅再见,我下次还想去你家和鼠标玩儿”


宋亚轩抱起念念亲了一口,摸摸头,对念念说


宋亚轩“当然可以啦!只要念念想来,舅舅马上就去接你,舅舅还给我们念念买好多好多吃的”



接着,宋亚轩又凑到念念耳朵边上,悄悄的给念念说


宋亚轩“下回等妈妈不在,舅舅给你买肯德基”


念念“好,谢谢舅舅”


唐诗“好了好了,知道你喜欢舅舅,下次再去舅舅家玩儿,我们先回去了”

唐诗“四哥,你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别开太快”

宋亚轩“好,知道了”



回了家之后,唐诗就让念念去洗澡睡觉了,自己就去卧室找严浩翔,但是没看到严浩翔人,就去了书房找他


推开门,看见严浩翔还在工作,就走过去,给严浩翔捏捏肩


唐诗“怎么还有工作啊?都工作一天了,回家休息一会儿吧”


严浩翔转身握着唐诗的手,轻轻靠在唐诗的肚子上说


严浩翔“我辛苦一点,早点做完这些工作,就可以早点和你一起睡觉啦,本来就因为这个破计划,害得我不能天天和你待在一起,我就已经够憋屈的了,回了家这点时间还要被这些工作占用,烦都烦死了”


唐诗笑了笑,摸了摸严浩翔的脸,哄着他


唐诗“辛苦啦,老公,等这件事情过去之后,我一定好好补偿你”

严浩翔“嗯,好吧,那我先亲一下,先尝点甜头”


唐诗无奈坐在严浩翔腿上,搂住严浩翔的脖子,任由他啃,到最后差点就没忍住,还是严浩翔去浴室冲了个冷水澡,这次才算是过去了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