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家

严浩翔×你 love you forever


接上文



第二天,严浩翔按照原来的作息规律,早早就起了床,照例给唐诗一个早安吻,只不过唐诗从来都不知道,到了公司以后,唐诗才给严浩翔发了语音,给严浩翔说早安


一天下来,要不是有唐诗给严浩翔发语音,说笑话,严浩翔可能真的会忍不住,放弃这个计划



果然,如人所愿,严昇出事了


严浩翔派去跟踪严昇安排在公司的眼线时,知道了严昇的住址,这天晚上,严昇正要出去和卖家拿货(dupin),因为xidu,身体也没有以前这么好了,就被严浩翔的人打倒,带走了



严浩翔“看不出来,我以为你只是贪财而已,没想到你居然会做这种事情啊?”

严昇“严浩翔!你这个蠢货!”

严浩翔“我就是再蠢也比不上你!”

严昇“什么意思?”

严浩翔“既然你人都已经在这儿了,我也不瞒你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失忆”

严浩翔“你说你是不是蠢?”


严昇“啊!严浩翔!我杀了你!”

严浩翔“好啊,等你出狱了,随时来找我啊”



严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昇“没想到,我还是败在了你手里”

严昇“我本来打算,从你老婆下手,先把她带走,我在哪儿,她就跟我在哪儿,没想到……”



严昇还没说完,就被严浩翔一脚踹在地上,严浩翔揪着严昇的领子,一拳拳的打在严昇的脸上,严昇也没有力气反抗,最后被严浩翔打晕过去,让人送去了警察局



严浩翔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老婆亲亲抱抱,一直黏着唐诗,弄的唐诗差点想一巴掌抽严浩翔一顿,不过最后也没有抽他,严浩翔也没有黏着唐诗了,反而去找了他宝贝儿子


这段时间,严浩翔对念念的态度一直都不冷不热的,现在事情解决了,严浩翔自然是要好好补偿儿子幼小的心灵了


严浩翔抱着念念往上抛,念念也非常非常开心,一直拉着严浩翔的手,给他看这段时间想和严浩翔分享的东西,还不停的对严浩翔说自己在学校发生的事情,严浩翔也愿意听


为了庆祝,严浩翔特意叫上了其他几个哥哥到家里来吃饭




严浩翔“老婆,你先吃点苹果”

唐诗“谢谢老公,今天晚上吃什么菜啊?”

严浩翔“你想吃什么都行”



叮咚叮咚



严浩翔“走吧,哥哥们来了”


贺峻霖“哟,吃上了”

唐诗“那可不,就等你们来了”

贺峻霖“拿去,给你买的”


唐诗“哇!五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

贺峻霖“我当然知道了,毕竟你除了不能吃的,什么都想吃”

唐诗“啥?”

贺峻霖“没啥”



贺峻霖“念念呢?”

严浩翔“四哥和六哥去接了”



贺峻霖看了看手表,好像是早了点


贺峻霖“好像是哈,还没到时间”


严浩翔“先坐吧,喝茶”




陆陆续续的人都到齐了,大家也都落座了


自从上次聚餐看见丁程鑫带着徐子倩,那之后就没断过,几乎每次见丁程鑫,旁边都有一个徐子倩,不过现在好了,两人已经确认了关系,是真的男女朋友了


马嘉祺还是也要去,宠妻狂魔,老婆在哪儿他就在哪儿,正好和丁程鑫相反,自从文辛怀孕以来,马嘉祺几乎每天,不管多晚,都要回家看看老婆,坚决不住在公司,还美其名曰,不能给老婆一丝乱想的机会


张真源和木子也是,自从谈恋爱之后,两人就像拿强力胶水粘在一起了一样,张真源也从影帝变成了可爱小奶狗,把木子迷的神魂颠倒


至于我们四哥宋亚轩嘛,还是像以前那样,写写哥,喝喝小酒,偶尔还会去旅游,不过最近倒是没到处跑,因为他在市中心开了一家咖啡厅,自己在做生意呢,说是因为看大家,谈恋爱的谈恋爱,结婚的结婚,不免有点寂寞,就去开咖啡厅,看看能不能拐一个小姑娘回来



老五贺峻霖经常说自己,活的不如一只狗,不过好像也是,每天在公司看各种文件,开各种会,一坐就是两小时,还得忍住不动,坐在那儿非常的痛苦,这好不容易下班儿了,想好好休息还不行,这苏韫还非闹着来自己家,说是一个人在家害怕,来了之后,贺峻霖都怕她冲破天际飞到外太空去



老幺倒是自在一个人在医院上班,每天都有很多美女装病,只为了来看一眼刘耀文,刘耀文虽然知道这些人的小心思,但也没有拆穿她们,毕竟也没什么大问题,随便应付两句就过去了,着实是没想到,这里面还会有未来媳妇儿啊!



严浩翔“严昇的事情解决了,也多亏了几位哥哥们的帮忙,不然,严昇也不能这么快进去”



宋亚轩“请喝酒啊,我们几个也很久没聚了”

刘耀文“就是啊,上次加班没去成,这次我也要去”


严浩翔“行,那你们去,我拿卡给你们,我就不去了,诗诗现在身边不能没人,我得陪着她”


马嘉祺“就是啊,我也不去了,我要陪老婆”


文辛“真不去吗?我可以允许你放肆一回”



马嘉祺“啊这……我,我不去,对!我不去,去什么去,只有单身的人才喜欢去喝酒”



宋亚轩“马哥!您有事儿吗?”


我们的刘耀文沉迷干饭,根本就没听到马嘉祺说了什么





吃完饭之后,大家闲聊了一会儿,就都回家了,我们五哥因为不想看见苏韫这个祖宗,选择了住在严浩翔家里,洗完澡,就坐在客厅和念念一起看电视


严浩翔“哥,你怎么也跟着念念看这个啊?”

贺峻霖“我现在是宁愿看这个也不愿意回家,我现在是看见苏韫那祖宗都头疼,说什么害怕,结果倒好,来了我家,把我家搞得乱七八糟的,倒头就睡,第二天蹭一顿早餐就回自己家去了,我现在是有家不敢回啊”


严浩翔笑了笑,喝了口茶,对贺峻霖说


严浩翔“哥啊,人家这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怕不是喜欢你吧?”

贺峻霖“你看看她那样子,哪里像是喜欢我啊?分明就是恨透了我”

贺峻霖“可能是我上辈子欠她的吧,她这辈子要这么折磨我”


严浩翔“我看人家挺好的,哥,你就试试呗,说不定就真是人家呢?”

贺峻霖“唉,我其实对她也不是说讨厌,她人确实挺好的,就是有点跳脱,我私底下喜欢安安静静的,我怕受不了”


严浩翔“我原来也是,不过,我现在挺享受的,偶尔出差,听不到诗诗唠叨,我还真挺不习惯的”



嘟嘟嘟


嘟嘟嘟



贺峻霖“喂,怎么了”

苏韫“你在干嘛呢?你家为什么没灯啊?”

贺峻霖“我今天没在家,在我妹妹这儿住”



严浩翔见贺峻霖打电话的语气,就知道对面是谁了,他也不打扰,带着念念就上楼睡觉了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