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家

宋亚轩×你 漫漫喜欢你


叮咚


宋亚轩“来啦!姐姐你终于来啦”

“是啊,你们等很久了吗?”

宋亚轩“没有啊,只是想早点见到你啊”


宋亚轩这一句话,搞得我脸红了,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么进了他们家



严浩翔“姐姐好”

刘耀文“姐姐好”

丁程鑫“小漫来了吗?”

马嘉祺“小漫姐来了,快坐,饭马上好了”

“谢谢”

“晚上好啊,你们在打游戏吗?”

刘耀文“对啊,刚刚赢了三把”




吃完饭之后,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对了,这是我下午刚做的曲奇,这会子吃刚好,不上火”

宋亚轩“姐姐你做的甜品都很好吃啊”

“你们要是喜欢,就告诉我,我都可以做”

宋亚轩“那姐姐,你家里是不是有很多的做甜品的工具啊?我也想学做甜品”

“那你下次来我家,我教你啊”

宋亚轩“好啊”



宋亚轩“姐姐我送你回家吧”

“好啊”



宋亚轩“姐姐,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你?你很好啊,又可爱,还会跳舞,唱歌有好听,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喜欢你呢”

宋亚轩“是吗?那你呢?”

“什么?”

宋亚轩“我说,那你喜欢我吗?”

“我……我其实”

宋亚轩“没事儿,我就是随口问问,你紧张什么,不喜欢就不喜欢嘛”

“我才没说不喜欢你呢”

宋亚轩“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不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宋亚轩“可是你刚刚……”

“你想多了,为什么要把自己想的这么差劲呢?你明明就很优秀啊,以后不许再这样想了,听到没?”

宋亚轩“那,那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了吗?”

“不然呢?男朋友?”



我笑着看他,他一把抱住我

“怎么了?”

宋亚轩“没什么,就是想到以后都可以每天见到你,和你一起说话,做事,就觉得好开心”

“傻小子,你只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和我一起聊聊天,就够了,不需要你做什么”

宋亚轩“不不不,还不够,我想,我想和你结婚,和你一起过日子,以后还要和你一起生一个和你一样可爱又漂亮的小宝宝,我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好,答应你”

“行了,时候不早了,你要早早睡,本来就睡不好,现下又这么忙,不够时间睡觉对身体不好”

宋亚轩倒是觉得没什么,还傻傻的笑

宋亚轩“姐姐你是在关心我吗?”

“不然呢?我关心谁啊?”

宋亚轩“我知道了,我肯定会早早睡的,姐姐放心吧”

“你回去吧,我也回去了,明天见,慢慢,快和哥哥说再见”

“汪汪!”

宋亚轩“对了,姐姐,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

宋亚轩“是我特意给你买的手链,送给你”

“谢谢,我很喜欢,下次我给你挑一个好看的送给你”

宋亚轩“不用啦,这个手链是情侣手链,我也有一个”

“你好可爱啊,早点睡哦,晚安”

宋亚轩“嗯,姐姐再见,晚安”



这段时间,我和宋亚轩就想普通小情侣一样,聊聊天,有时还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什么的



“轩轩,明天晚上我不能陪你聊天了,爸爸要我去,应该是有事吧,只能委屈你一个人啦”

宋亚轩“好吧,不过我明天晚上也要忙,姐姐别担心啦”

“轩轩你下回来家里的时候,要是我不在家,你就帮我把我衣柜里的被子拿去晒晒吧,快入冬了,把被子晒晒睡的舒服”

宋亚轩“好啊,姐姐你明天晚上什么时候到家啊?要不要我去接你啊?”

“暂时不知道,没关系,我可以的,放心吧”




晚会上,我正在和别家小姐谈话,没想到,看到了一张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了,宋亚轩来了


本来是想过去和他打个招呼,但是他又被带走了,我也就没去成



“黎小姐,下一个是您讲话”

“嗯,等一下,来的人里是不是有一个叫时代少年团的”

“对,他们是下个季度新系列的代言人”

“知道了,你去忙吧”



我本来想的是只要上去讲一段话就可以了,但是没想到出了一点意外,我只好去找爸爸商量


“爸爸”

“什么事儿啊?来找我”

“我想,我可能不能上台讲话了”

“为什么?”

“我……”

“因为那个男孩子?”


我以为爸爸和妈妈都不知道我已经谈恋爱这回事儿,就打算找个时间带着宋亚轩回家和他们见个面,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他们知道了


“嗯,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身份”

“你怕什么?”

“我怕……怕他接受不了,这段时间下来,我觉得他挺好的”

“先坐下”


“一个男人,要是真的下定决心要和一个人厮守一生,就一定会接受她的一切好与不好,和别的没关系,你听爸爸的,今天讲完话之后,你和他说清楚一切,如果他接受得了,你们就像以前一样,我不反对你们,但要是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那么答案也很明显了”

“嗯,谢谢爸爸,那我先去准备了”



我站在台下,准备上台,还时不时看看宋亚轩有没有看到我,却不曾想,碰上了另一道视线


刘耀文


我向他点头示意,提着裙子上台了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